close


這次要出國~~我想我真的花重本了


因為行李箱全部買新的


第一 我家龍沒有行李箱 (以往都是跟人借  不過依照以往出國的情況就是 最後都是塞我這)))


第二 我的行李箱 經過十幾年的摧毀 (注意 絕對不是全民摧票) 已經壞了


這還再押箱的時候才發現  所以我就默默的用婚紗店的(雖然還不錯看)


第三 大家好像都是習慣用二十五吋的 超大的都沒有 (就算有也是布的 也不是我考慮範圍)


第四 我要拿硬的帶水晶回來啦


所以決定入手 二十九吋 兩個 登機箱一個


但是 最後只入手 新秀麗的二十八吋一個  另外一個則用travelhouse的硬殼


跟著我的腳步來打開他吧



我是請公司直接送過來


所以外面還有一個很大的防塵套  (還有束口)



來把他拆開吧


三年保固 有TSA 而且可以擴充  PC+ABS材質


重點是 我還是偏愛拉鍊的啦


很輕 很好推


 


 



保證書就掛在裡面


這是大牌的好處嗎


至少維修部分還不錯吧



我喜歡這邊 這邊我裝了一堆女生用品


也不會碰的出來 也不會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