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從台北回台南的日子


跑到京站繞了一圈最後決定吃這間


但是....


小雄看到有櫃台就在外面等  (當時大概五點多一點)


等了兩三分 一直沒有服務人員(見鬼了)


小龍走了進去 找 


服務人員說 要十分鐘左右 現在有人要結帳


想想 才五點 OK~~~


可是旁邊好幾張桌子都是空的  也沒寫上預約席


真是有夠奇怪的


 


今日點 法式櫻桃鴨胸+鮮貝起司烤魚套餐(熊的餐點)+明太子義大利麵(龍的餐點)



MENU



小熊點的套餐內的沙拉


看起來應該想說是清淡口味的


但是嗆辣的哇沙迷是怎樣?


幾乎每吃ㄧ口 就辣一口 狂喝水


我已經算很常吃哇沙迷


這種已經不屬於正常的哇沙迷 太超過了


不吃哇沙迷的人 絕對受不了



麵包  就這樣很乾脆的兩塊


什麼都沒有


也不是熱的


680+10%的套餐 出現這種東西....能看嗎????



蔬菜清湯


裡面加了我不愛的薏仁


喝起來 沒味道!!!



我的主餐


兩顆鮮甜的干貝 好吃


魚肉兩團 不怎樣


蝦子新鮮度不夠



還好 鴨肉還蠻好吃的



下面還有磨菇為主的東西


但是冷掉 味道超怪



小龍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就比我剛剛那個糟糕的餐點好多了


味道足夠  但是 價錢300+10%(單點)  加套餐是+160+10%



甜點


吃起來像鬆糕內包芝麻


這不是蛋糕



柳橙汁(這個還不錯)


熱咖啡 普普



咖啡糖


 


小熊心得 


不適合吃餐點 適合吃義大利麵 適合吃下午茶的地方


服務人員 又少  出餐時間


我從五點半 點完餐  開始喝飲料 已經六點半了!!!


前面並沒有啥特殊料理


 


隔壁也有一桌 請她們動作快一點 時間要來不及了


我想大家都是來這裡吃吐司的吧!!!


而且為什麼 後面來的小女生 點吐司的那個服務人員就很好 還推薦她們什麼的


我和小龍卻什麼都沒有


員工訓練不夠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小熊/clmf /熊寶貝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w.myblog.yahoo.com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reativecommons.or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