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盒 其實有LOGO啦 彩糖很可惜沒有把它的彩色LOGO弄上去


因為弄上去會很漂亮呢


關了閃光燈的小手~~鑽戒終於好看多了!!! 但是我的小手好醜喔




開了閃光燈的小手 可愛的奶油手!!  戒指呢 戒指太閃了 糊掉囉


不會拍的~~沒有用閃光燈還是拍不出來


一切都是鑽石太閃的錯!!!!!!!!!


這張是我用閃光燈拍攝的照片!!可以閃到天邊去囉



 


彩糖沒事把我的鑽戒弄得太閃 讓我都拍不出


最後兩張光源只有 房間頭上的日光燈 關掉閃光燈的


彩糖的設計 懹我在有限的預算中 又找到 高雅大方的款式!!


因為我ㄧ直在找 可不可以簡單的款式又有放大的效果的戒台


直到看到他!!!就決定是他了


雖然裸鑽 只有小小的34分~!但是在我手上有50分的感覺


而且又是甜蜜愛心 非常適合當婚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