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植村秀潔顏油的盛名了

但是~~我對於油類的潔顏油 向來有懼怕感

(被某間也是超有名的潔顏油嚇過 總覺得太油膩了)   

所以遲遲不敢作購買的動作 

這次能夠有這個體驗的機會 

當然希望植村秀的潔顏油 能夠平復 我心中對於潔顏油的恐懼阿!!!!!

 

DSC07416.JPG

此次 還是試用品'!!

沒有先用過 要我入手 其實 會有點擔心

(畢竟正品的容量還不少 要是買了不適用 不就.......)

 

 

DSC07425.JPG

背面~~~

我有到櫃上看到這款 

我其實非常喜歡她的嫩粉紅色 

讓我都覺得春天到了!!!!!!!!!!!

(雖然 小熊是阿桑  但是還是會被粉紅色吸引的啦))))))))


DSC07417.JPG

拿出平常用的化妝品 直接塗手上 

我這次 故意使用很多的 粉底液 

因為油的物品 如果是要去除超重濃妝 是非常適合的

要是我還是在臉上 (我都還是淡妝 不是很適合)) 

所以這次就派出小手來給大家看囉!!

 

DSC07418.JPG

一倒出來了  

 人呢??

怎麼失蹤了 

感覺就像白水一般的純淨

到在我的絲花化妝棉上 馬上就消失了  只感覺出來他有浸透的感覺

 

DSC07419.JPG  

卸妝不能太大力  所以就把它輕輕的擦一下就好

失蹤了~~~~

就這樣失蹤了!!!!!

 

DSC07421.JPG

而且~~~白嫩到會發光???? 

我還沒去洗ㄟ!!!! 

單純只有擦拭而已  

乳化後 更有水水嫩嫩的FU

 

 

DSC07422.JPG

再來看看珠光眼影吧 

其實 平常眼影並不會使用臉部潔顏油 (在眼唇邊最好是使用眼唇專用的比較不會造成眼睛霧化感 

今天是因為要測試 所以特別弄得 

 

 

 DSC07424.JPG   

用植村秀林下 輕輕一抹就化了

只是很可惜 有亮粉的地方需要多擦兩次

 

 

使用的感覺 感覺非常的清透 

雖然是潔顏油  但是不管在手上 還是在臉上 都不會造成負擔 

然後卸妝完後 還是可以散發出淡淡的 櫻花味道

果真打破了 潔顏油 卻有油膩感的FU

在臉上 感覺不到那油的感覺 只剩下他強力的卸妝力

看來他將是我這次母親節檔期 必搶的物品 (有人要告訴我哪邊買最便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