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拍..


完..


了..


終於有力氣寫了


早上五點起床... 又重感冒 睡不好的小熊 和精神壓力最近很重的小龍...


說真的 根本睡不好..


很糟糕的狀態 要去拍照...一整的ㄟ起笑


星期四...所有住在台中的人 都說 ...台中雨下超大的!!


我快瘋了


星期五就要拍照呢...


星期五一早出門...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去的


到了台中..太陽躲在厚重的雲後....我好擔心....


柏油路上....都有著不少的雨水的足跡...其實 我真的好擔心....


而且天兵小熊...一早就把外套丟在全家外面的椅子上(感謝小龍澄清的同事去拿....)


天兵小熊拎著行李廂...又忘了帶隱形眼鏡的夾子..... 跑了全家 7-11還有醫療用品店都沒賣!~


最後在婚紗公司...只好雙手萬能的戴上去......


之後開始試穿水藍色的禮服...因為小龍和小熊確認沒選這件拍...天曉得怎會出現這件


然後小熊有買安瓶....因為小熊重感冒....根本沒擦任何的保養品...也沒敷面膜..前兩天又都失眠


所以我買了五隻...的安瓶....買安瓶是我在預算當中...我本來就有算安瓶的花費了


因為我本來就有打算要讓造型師賺這筆了...


因為本人有A到免費的造型師跟拍.....跟我同一天拍攝的..也有人是沒帶造型師外拍的...


不過免費的造型師跟拍 跟少少的安瓶花費.....相比來說....造型師跟拍好太多了


所以就本人而言 是值得的......


 


不過小龍喊著精神壓力很大...為什麼.....他皮膚狀況卻比我好~~


我們畫好妝...就開始試穿禮服...


有一件比較鬆的 馬上就拿下去改緊了...


不過因為拍照原因..我有都有加背膠


 


外拍路線...又見一炊煙 三套...熊都菜市場 一套(為啥叫菜市場...有沒有看到所有當天拍照的新人都在那邊集合的...就是那裡) 林森路蚊子專賣店 一套..(這套拍得好痛苦阿) 棚內兩套


十點半離開婚紗公司 我大概十一點多一點點就到又見一炊煙了...


進去遇到遊覽車....攝影師說...拍這麼久  第一次看到遊覽車....


我我我...一下車...那群熱心的大姊們....就說 新娘子來了...拍手....


就郎阿~~我我我ㄧ整個無言 頭低低不敢看她們


小龍這時候先去付錢...跟阿信去付錢(阿信是今天的攝助)


小熊就在外面穿著短白 開始拍拍拍


這時候我拿著紅色玫瑰開始拍... 配上綠色圍籬...自我感覺良好中.......


然後進到裡面的草皮拍....倒著 躺著亂亂拍....自我感覺良好中.....


這邊有拍一個比較特別的動作..


就是小龍抱小熊的腳.....哈哈..就結束第一套....


看起來很輕鬆 對吧.....


裝校為...我這邊這幾句話 至少拍了五十張吧.........


下一套 閃亮亮白


這套.....我就沒有自我感覺良好中...


因為有高難度動作出現......


原來新娘子躺在圓圓的的裙擺上 那個動作是會折到腰的


尤其是....本人所在的點 是在樓梯的時候......


真是超想去踹攝影師下來的.....我的腰會斷


但是...攝影師給我看他拍的....真的很漂亮....我真的是無言了......


那是我付出腰力賺到的照片阿~~~~


第三套 愛心藍


這套在廁所附近的竹林上拍


小熊差點摔下樹樹...又被螞蟻圍攻...


本來坐上如同獨木舟 圓筒型狀的樹木 旁邊又有竹子可以拉..... 真是救了我一命


但是mason提醒我..不要拉竹子...我一放開....才知道...上面全是螞蟻阿~~


這邊 小熊有坐在石版階梯上...拍腳腳....看到獨照的小熊腳....真的好細...自我感覺良好......


沒多久繼續換衣服....


看這邊都絕得沒啥 對不對....


我十一點到...我們離開又見已經2點40分了


不過在這邊 我有換完第四套衣服 選的點 只有一套是在路邊換的


直接衝雄都...


熊都一堆人拍阿~~~~~~
大家互相搶地方...好險小熊天份聰穎...很快就拍完了....


這算自我感覺良好嗎???


小熊有拍噴水池 樓梯 門口 坡道.....


不到四點半 我們就迅速離開熊都...


往林森路囉~!!!


這個點...都是蚊子...小熊在這邊遇到很美的光線... 自然逆光....好美~~~


我有看到自然逆光的圖........真的好美.......光線美 但是氣氛不好 因為隨時都會看到小熊抓蚊子...


ㄆㄧㄚㄆㄧㄚ的抓....小熊是蚊子的最愛嗎?  因為手沒得擋 腳沒得擋...只能讓他啃了說


 


五點半 回公司.....小熊的門市剛好在樓下 跟他打了聲招呼 就往上去換窄白了


小熊換窄白好後 angel就出現過來看我的狀況囉


小熊這邊...有用白底圖和灰底圖  還有牡丹地毯灑花瓣...小熊啃花瓣圖.....


Mason讓小龍作求婚動作囉!!!


小呆龍 這是你欠我的!!


 


這邊......我們在棚內又玩了兩個小時...


不過拍到最後一套 小熊的眼睛已經紅腫....


拍完迅速拔掉隱形眼鏡....


結果造成 小熊眼睛有煙燻裝的感覺喔~~~


 


造型...每套都變化超大的


第一套 短白 我有帶閃亮亮的的髮帶+花花


第二套 黑白 我是有帶黑色小帽子的


第三套 愛心藍 走的是長髮在後


第四套 桃紅 走的是粉紅+黑紗的感覺 很有叛逆小公主風格


第五套 時尚紫 也很時尚的風格


第六套 窄白 閃亮亮的頭紗+典型的包頭


第七套 大心深藍 走的是拜犬女王感


 


外拍 帶造型師 覺對值得...


還沒挑片前 都自我良好狀態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