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上次參加Nac Nac的護膚膏以後,又一次接受Nac Nac的邀約。
說實話,我非常喜愛Nac Nac的品質,所以二話不說,直接先接了。


在那拿到此件毯子之前,雖然台南不冷,擔心孫子會受凍的長輩,早就拿了一條珊瑚毯給小米了。不過.....小米卻發生慘劇了~~他過敏了!!!!!!!!




我家小米對於部分被毯,會有接觸性過敏的現象,醫生說一定要特別去挑選他的衣服和被毯,不然就會一直紅臉臉。
所以這幾天看到小米的臉上的紅臉臉,就是那條毯子的後遺症。


不過,愛孫心切的阿嬤,還是希望可以找到可以用的被毯讓小米用,所以對於這次我接的試用品,具有高度的興趣。



被毯是有著帽子設計的,上面還有一隻超可愛的熊


摸起來是相當舒服好摸的,被毯類都是相當害怕會有任何一點點的刺刺的感覺


因為那畢竟是要跟幼嫩的嬰兒皮膚長時間的接觸的


(嬰兒睡覺時間都是要十個小時以上,這麼長的時間,可不要讓孩子感覺到一丁點不舒服)


 


至於他的背後則是



超可愛的小熊圖案,就是要吸引路人!~



圓枕....並不是圓的??WHY????



原來秘密就藏在枕套下,其實圓枕是來自枕頭中間的圓形凹狀區,


從這個枕頭就看得出來,這麼多的透氣孔,就再也不怕小火爐睡到熱了。


小米一直都是仰睡的,我對於趴睡是會害怕的,但是看過小米的頭型都知道,那是一顆非常圓的頭。


原因就是在選擇枕頭 一定要選擇圓形凹狀的枕頭,但是如果是全棉的很容易脖子支撐力不夠,而且又太熱


這種有透氣孔的,才能讓小孩睡得舒服!


除此之外 他還有甲殼素的成分,甲殼素最近實在是非常熱門的玩意。


從之前可以拿來做減肥,現在更被發現有抗菌的功能。


愛流汗的小米,喝完ㄋㄟㄋㄟ不自覺可能會流點ㄋㄟㄋㄟ出來的小米,睡覺總是會流口水的小米,


再多的口水巾都不夠用。


所以挑選這種有抗菌成份的甲殼素,就不用擔心小米還會被這些不自覺生出的細菌給侵襲了!!!


這顆枕頭還是乳膠枕頭喔!!!


大人現在越來越多都選擇乳膠枕頭了


相信都是知道乳膠不容易有細菌增生!~~


這跟甲殼素一起添加 更可以讓小米睡得更安心



重點~~這還是MIT的唷!!!


好啦~廢話不多說,把現場交給我們的主角小米吧!!讓他來為大家做介紹。



哈囉!各位我的粉絲們,好久不見,想我嗎?


我的麻麻最近懶病上身,都不愛幫我上傳照片,讓你們等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麻麻這次又拿了甚麼東西要給我呢?


先讓我摸摸看,是不是對我的皮膚很安全,我一定要認真檢查,免得我又變成小紅米了。



經過我這麼仔細檢查後,很好,我敏感的肌膚 並沒有任何紅腫發癢唷!


敏感肌的我也ok唷!



先看一下標籤,這個綠綠的顏色?好像是我的最愛呢!



這就是 nac nac 咩!



在寒冷的冬天,我可以穿在身上 然後當一隻圓滾滾的小米玩遊戲。



也可以把它鋪在我的遊戲墊上,當成我的保溫工具。


 


當然出門就要這要戴著帽子,披著毯子出去溜搭溜搭囉!!!!



同場加映,我的小象搖鈴,他的觸感好好摸,我也要帶著我的小象一起來感受這個枕頭。



來摸摸看我的枕頭吧,感受一下這個透氣度。



好好摸的感覺, ........



這種舒服的感覺,你能懂嗎?


我就這樣不自覺地趴在上面了。



再蓋上這條帽毯,我有比熊更可愛嗎?



噯呀~我不行了,這個舒服的感覺已經讓我無法再忍受了,我要蓋著我的被毯睡覺去了~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