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會想 我為啥會下定吧


這間禮服 我看很久了...非常 久  裡面的小姐可能在裡面待的時間都沒我知道他久吧


久到 他從之前完全不在三民路上 我就知道了!!


本來還要在那邊拍藝術照~不過沒拍成  那時候就想 我婚紗想在這邊拍


不過我還是尋尋覓覓了許多婚紗店~包括台南的


台南金紗夢 出局 主要是媽不想去台南


所以最後還是到台中拍了


為什麼呢??


我只要la fee款的禮服 也就是所謂的 VIP區


我媽比我會挑禮服 9.5在展場的禮服 他還問 拖尾這麼短 不好 (那一件 四呎吧)


所以我跟他說 我全部要換la fee款的禮服 所以是


原本一套白紗VIP 其他一般區的 包套四萬九千八


我剩下五件晚禮服 全部換la fee區的 加兩萬  平均一件四千 6萬九千八


我媽本來還想跟他說 如果禮服不好..就要帶我去中山北路挑


既然我媽都喜歡了 他也陪我看過 我可以挑的雜誌區的禮服


所以 他覺得OK 就付錢了 刷我爸的卡 一次付清...


以下是我全部包套內容


24"數位寬頻一體成型30組 含皮箱  只有15P


30"含進口歐式原木由畫框一幅


電子底片一份 不給毛片


謝卡禮盒 六百張


親友卡20 平輩帖20


禮賓冊2本 光碟一份


定婚 一套la fee 晚禮服


結婚一套la fee白紗 兩套lafee晚禮服


歸寧 兩套lafee晚禮服


伴娘服 三套 不加價


造型師跟拍 不加價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八大好禮


體驗走秀禮服 (這個我會在詢問)


王品珍珠(到經銷店拿 還沒領)


量身訂做西服 包含領帶 付3800  已經給老爸穿了


SST&C領帶一條 (到經銷店拿 還沒領)


Q版喜帖 100份 (但還要1500版費)


喜糖盒 300盒


婚紗照DVD秀


 還有在展場有送


開運五色手環一條  新娘新郎金箔畫 一張(要道經銷店拿)


試吃禮莊皇后喜餅 一包 試吃高帽子喜餅一包 和送一條小鍊子 護髮水一罐


枕頭兩個(要到經銷店拿)


雜誌一本


下午茶卷 兩張


相框一個


SPA體驗卷一張


果酸換膚五折體驗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