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過分了!!


我今天就跟他說 明年前面的三個好日子可能都訂不到新娘秘書和攝影了


那我要延日子 那就是6.26


他就跟我回一句 你們那邊沒人會化妝嗎 隨便畫啦


日子不給我的是妳們 又不是我~為什麼我說要延日子 你又說不可以


然後妳們跟我爸說的 跟妳們自己談的又不一樣!!!


明明就跟我爸說 明年三月  然後我去 又跟我說 那就等明年的農曆三月好了


明明跟我爸說 定婚 過年前  然後我去又跟我說 那就等明年農曆三月 結婚前 隨便找一天就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天會一直哭的原因  要是讓我爸知道...我想我們也不用結了


而這個都是你老爸惹出來的


 


那好..我決定了!!!我也不跟你說了  一切都等 你日子給我媽 然後我媽去合完日子再說


我什麼都不訂了!!


反正妳們日子不出來 我啥都不做!!!!!!!!


我老爸看到我在這邊忙 都說 八字都沒一撇呢 做那些幹嘛


一切都等日子出來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